热门
嘉华加装原厂KERLL功放.后雷达BCW、RCCA,原厂SVM360全景
1 13 发布于 2026-05-20 22:51:1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装饰改装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帖子太长,照片太多,还请各位慢慢观看


上次改装了捷恩斯G70的12声道功放以后,虽然比原来的6喇叭好多了,但是总感觉和旗舰的音响差距有点大,同样是12喇叭,感觉就是不如旗舰的奇力低音下潜好,于是就萌发了加装原厂奇力功放的念头。由于改原厂功放需要用到顶配主机,原来的后摄像头倒车影像就不能用了,只能用原厂的360-SVM模块,在小黄鱼潜水几个月后,总算是把该用的配件都搞到了,还顺路搞到了后辅助并线雷达、前ACC雷达和LKA车道偏离摄像头。反正线束要做,不如一起做了。

配件一览表..前后雷达 摄像头.

原厂ADAS模块,360功能更像是赠送的??

原厂ADAS模块内部,基本灌满了防水胶

原厂的KRELL功放,带原厂支架

功放内部 12声道 做工尚可,表面都有防水胶

背面

F801功放IC

7803功放IC

定制版的扁铜线大电流贴片电感 很带感~

定制的电容

功放内部,做工不错,两颗TDA7803A功放,功率4 x 27 W 4 Ω @ 14.4 V,4 x 47 W 2 Ω @ 14.4 V,ST FDA801功放芯片一颗,功率4 x 50 W/4 Ω @ 15.2 V, 均为I2C总线控制,12声道峰值功率约600W,供电为数字供电,转换比很高。

四门喇叭 前后定位孔不一样,喇叭功率阻抗也不同 前门4欧,中门2欧

中控台上3个中频喇叭 阻抗也不一样,左右小的2.2欧,中置4欧左右

原厂360模块插头,非常不好找

言归正传,各位想改的给你们提个醒,原厂的360模块插头全网买不到,想改的话最好让拆车的给你们剪上插头。

360模块上电 测试中

通过电脑已经读到了360模块

360ecu的位置,在中控台油门踏板上面,地方非常不好安装,原厂手册要求拆下中控台安装

由于360ECU不好装,只得全部拆掉仪表和屏幕,才看到固定螺柱

全部拆掉的样子,


下面也拆空了

下面拆空后勉强能伸手进去固定那两颗螺母

隐蔽的螺丝位

固定完成360模块后,开始拆后杠 后尾门饰板,准备加装后BCW雷达和360模块用的摄像头

原厂拆杠步骤,后尾灯需要先拆掉,

先拆掉尾灯

拆掉后杠的样子 玻璃钢防撞梁。

拆掉后先装雷达模块,由于是拆车,直接上车即可

右边固定位

左边固定位

穿好线,顺路用压线钳做好端子,插头买的都是原厂,线束规格也按原厂规格购买,尽量做到原厂品质,减少后期返修概率

原厂端子

压好后的效果

固定好后的样子


固定好线束,然后恢复

接着拆尾门饰板 需要自己动手的可以参考一下原厂手册

接着就是拆掉贯穿灯,

拆下来的灯,摄像头独立固定在灯下面的饰板上,

摄像头位置单摄像头和SVM全景摄像头位置通用 想升级的有福了。只需要换掉摄像头和插头就可以

即将上车的SVM摄像头

原来的RVM单后摄的摄像头,单摄像头只需要AVN主机即可驱动

把新做的SVM摄像头端子从车内传过来,SVM和原来单摄像头接口不一样 ,需要重新做

接着走线,这个过程略过..

360ECU和主机的连接线

360ECU和摄像头的连接线

高音头原来红线的位置 需焊接到另外一边

改好后的样子,红色需要跳过原来的分频电容直接接到高音头上 要不功放会报错 高音头断路

更换为krell的喇叭

左边的中音

中门喇叭

前门喇叭

喇叭插头的防呆位需要切一下,高配和低配喇叭的这个地方不太一样,直接割掉就可以插进去了

只装了一个后摄,现在就是这效果

功放测了没问题,上车,顺路改掉原来捷恩斯G70的定义,要不喇叭没音

改好高音头的线 不在和前门喇叭对接,直接由功放推

固定好E-can线,360模块 和雷达都需要E-can。

E-CAN

仪表已经正确识别出后雷达,由于后视镜暂时没搞,现在暂时报后视镜警告灯故障,不过不影响并线报警和倒车有行人穿过报警。

暂时就先写到这了。下一贴,增补剩下的3个摄像头,补原厂电动门、ACC雷达和车道偏离摄像头。

  • 车辆改装
  • 精选调取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