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入手21款森林人豪华ES版
1 20 发布于 上海 2026-05-14 12:12:5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SUV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4月初,由于之前的YETI也快10年了,而且上海市区开手动挡实在开的太累,就想考虑换车了,在汽车之家的二手车,以及闲鱼等选车,由于之前YETI车友24年底换了台21款森林人旗舰版,所以一年多的熏陶最终也准备入手一台森林人。之后在网上找相关资料以及后续改造方向,有了目标就要去实现。用了一、二周的时间在抖音上广东东莞专卖二手斯巴鲁的(大家应该都知道东莞莹姐),看到一台21款21年11月上牌的森林人豪华ES版,.果断联系莹姐,然后再让我马自达5的车友朋友帮我去现场实地看车。朋友看过车,车况还算不错,前车主一手车但是有改装,是音响改装和全车隔音,果断打定金进行预定。

这是这车后屁股45度角

车内内饰还算干净磨损也还好

后排磨损也不大,而且空间很大

后尾部很饱满

全款付完后,安排拖车从东莞物流到上海安亭物流园,这是那天4月19日周日上午去物流园提车。

提完车,直接联系上海普陀区中环旁的4S店,这车居然还有10次基础保养,果断去做保养

这是小森在做保养。

检查出节气门脏、要自费清洗380元,果然免费保养还是会忽悠你花钱。380元洗一下节气门

这是空滤和空调滤,里面换一下又是几百,后来朋友修理厂哪里说这个换很简单,直接自己买自己换。

这是之前的斯柯达野帝,我的是1.6手动的,开起来还算可以,这车子卖给了一个爷叔上了苏U牌

4月21日去一分所那退牌单,

4月28日,去了宝山区四分所上了牌,当天下午退牌上牌1个多小时,还算快走了绿色通道

五一假期进行了小升级,中控加了***L中置音响。车子拆拆拆

由于豪华没日行灯,所以一步到位改了日行灯LED雾灯一整套。

小森前胎前车主25年换了2条,后2条21年的,果断更换了2条后胎

到此目前小森第一阶段小改基本结束,这几天摸索这论坛里大神(diamondinraw)将车机ROOT装第三方软件。

最后是上这几天ROOT后安装嘟嘟桌面、高德车机版、QQ音乐界面。

ROOT后的ES文件

安装高德地图下载离线地图界面

安装高德地图导航界面而且带红绿灯倒计时(但是需要手机热点联网)

这是DD桌面车机版操作比之前的简单了

顺便下载离线地图。

最后上传钥匙来认证一下

这是已经离开我的爱车

这是平时周末、节假日带着家人出去的保姆车,马自达5 2.0 手动6速,回忆手动的大玩具。

几天用车感受吧,小森开起来确实省心省力不少,油耗的话由于市区相对多,目前还算9个左右但这车全车隔音过,油耗目前能接受范围,其它的话就是刹车有点软,开了小半个月已经触发过3-4次车辆碰撞预警了。后期考虑刹车需要做升级。

  • 二手车分享
  • 精选调取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