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1150公里心惊胆战的安全到家
1 24 发布于 河北 2025-10-08 16:28:3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汽油加满,机油加好,人员坐满,空间装满,出发


加油前记个公里数,出发,一路向北

壳牌95#加满

由于没有安装行李箱,所以都堆在了后备箱,好在够大,一车四个人,满载行李,凌晨3点,GO,GO,GO

闪现,围场北下高速,走棋塞线

出师不利,下了一夜的雨,高速上一点雨都没浪费

山上雾气腾腾


木兰秋弥服务区,连个热水都没有

停车整顿,吃点东西,吃完后备箱东西没少,还多了很多

塞罕坝,由于一直在下雨,没下车打卡走人

打卡,一路都在下雨,而且今年景色不是很好,很多草还绿,树叶要么没黄,要么掉没了

到达滦河源头行驶了360公里

到达滦河源头加油站,补满油箱,傲虎加了226元95#汽油,本田浩影加了200元92#汽油,感觉油耗差不多,毕竟一个1.5T,一个2.5排量,继续出发,由于没做攻略,乌兰布统附近一直在下雨,决定直奔达达线结果发现啥也没有

达里湖北岸,牧民拦路说可以进到湖边,80元一车,不停往里走,最后30元俩辆车,进去才发现坑的不能在坑了,进去湖边很脏,而且有牧民往外赶人,想法把人赶出去或者去骑马,在里面照了几张照片就出来了

达里湖北岸

砧子山古岩画,由于孩子不想看,所以远远的照了一下

达达线,打卡,一望无际的黄草根


补给一下,团圆的日子,在外面纪念一下,凤爪捯点钱

今年十一假期乌兰布统人很多很多,以往这个时候基本上酒店大部分都关门放假了,今年全部爆满,凑合一下吧

早起冷车的机油液位,但是好像地面不平,那也加了400ML,害怕在高速上报警

400ML

加完的液位

一天跑了700多公里基本上90%都是高速

第二天加满,92#加了32升230元,本田浩影加了210元,溜一圈准备返程

上午没开车,找了个当地越野车队,带着去了山上和深山里

当地人说这是财神山见者发财




还珠格格取景地

小野鸭湖

俩天时间,旅途准备结束,准备返程


傲虎的高速和远途油耗还是很可观的,1250公里,平均油耗7.8,其中包括150公里市区,200公里左右的山路,其余基本上全是高速

自从拥有傲虎以来,最高的一次续航里程,必须纪念

看完了牛马,早起继续当牛马,350公里路程,到家剩了多半箱油,因为回来的时候下坡路多

今天直接到原位置查看液位,油温89度,熄火10分钟左右,擦干净查看到红线位置,5号出门前加到上线,中途在乌兰布统查看,因为地形原因不准确,但是出于安全考虑加了400ML,目前到图中位置,照这样看的话是不是这1200公里,我加400ML也不会亮灯

总结一下,第一次用傲虎出去游玩的感受吧。
  1.开着很稳,油耗可以,空间大,底盘够高,基本上不会托底,座椅加热很友好
  2.机油消耗问题,一直把控不好,大修大拆又感觉不合适
  3.加油抖动问题,40公里1000转平稳的时候会感觉抖动,100-120踩着油门加速的时候会感觉震动,而不是抖,松开油门就好,震动会传到方向盘,脚下,座椅,就类似于机脚胶贴上那种震动似的,坐着副驾驶都能感觉到震动,这俩个我感觉不是一个问题,40的时候像是半轴那种甩着抖动,100那种是震动,哪怕超车急踩到4千多转也不会抖
  4.机油温度OBD显示在高速140的时候最高110度,跑山路爬坡107左右,这个温度是在没开空调的情况下,感觉好像是开了AC以后有所改善,可能是风扇散热管用了
  5.最重要的发现,2.5傲虎,真的,真的,真的肉,尤其是爬山和高速,本田浩影1.5T都不如,以前在市区只是感觉起步肉点,这次有同行的车辆对比才发现,真的肉,当然,如果自己出门没对比还可以接受,毕竟没对比就没伤害嘛
  6.傲虎不负众望,安全到家,喜欢它不曾被辜负

  • 自驾游
  • 车主说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