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发
,一路向北


,好在够大
,一车四个人,满载行李,凌晨3点,GO,GO,GO
,围场北下高速,走棋塞线





,连个热水都没有





,一路都在下雨,而且今年景色不是很好,很多草还绿,树叶要么没黄,要么掉没了


,傲虎加了226元95#汽油,本田浩影加了200元92#汽油,感觉油耗差不多
,毕竟一个1.5T,一个2.5排量,继续出发,由于没做攻略,乌兰布统附近一直在下雨,决定直奔达达线
结果发现啥也没有

,进去才发现坑的不能在坑了
,进去湖边很脏,而且有牧民往外赶人,想法把人赶出去或者去骑马
,在里面照了几张照片就出来了







,凑合一下吧







见者发财








,必须纪念
,350公里路程,到家剩了多半箱油,因为回来的时候下坡路多

,5号出门前加到上线,中途在乌兰布统查看,因为地形原因不准确,但是出于安全考虑加了400ML,目前到图中位置,照这样看的话是不是这1200公里,我加400ML也不会亮灯




,尤其是爬山和高速,本田浩影1.5T都不如
,以前在市区只是感觉起步肉点,这次有同行的车辆对比才发现,真的肉
,当然,如果自己出门没对比还可以接受
,毕竟没对比就没伤害嘛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