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理本地做点小生意,以卖鱼为生,以前的面包车太旧了,所以现在换一台新的。首先外观的话,还是挺有特色,不算很漂亮那种,不过挺有辨识度。买来拉东西的,主要看重性价比。我和家里人都是比较瘦的,这个车的空间也不算小,所以用起来感觉很宽敞,家里有两个小孩,想着买大一点以后一家人出去方便一些。我是在菜市场卖鱼的,货箱主要用来拉货,所以买的五座。加速和提速效果还可以,1.5的排量,用起来比预想的好一些,平常在市区跑,感觉足够用了,遗憾的是没有带电子助力,高配才带,买高配的话又要贵一些,所以就买了标配的,不过对于我而言还行,因为我以前开大车的,就是女人开着原地打方向盘的时候估计要吃力一些。在大理凤仪镇用车,我一般是从金梭岛批鱼到凤仪菜市场卖,都是走市区,没有高速,油耗大概6.6升左右。听说金杯车很耐开,期待效果,用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