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颜值与实力并存,我的CR-V越开越喜欢!
1 16 发布于 广东 2026-06-14 15:41:4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选车就两点,好看和好开,最终入手了这辆CR-V,目前挺满意的。今天抽空来发个贴,主要是晒车,顺便说说自己的真实感受。


      虽然现在出新款了,我感觉我这款现在看着依然不过时。前脸是大尺寸熏黑蜂窝中网,搭配细长的LED大灯,看着很精神,不笨重。


      侧面线条很顺,带点溜背的感觉,还有悬浮车顶和黑化的轮毂,运动感一下就出来了。


      车尾的竖条LED尾灯辨识度很高,晚上开灯很好看。整体造型不浮夸,而且很耐看,属于越看越喜欢的类型,符合年轻人审美。


      内饰走简约实用路线,没有多余花哨设计,按键与中控屏布局清晰,上手毫无难度。车内大面积使用软性材质,质感在线,完全没有廉价塑料感。


      空间对我来说完全够用,前排坐姿舒服,视野也好;后排坐两个人很宽松,中间地板不高,坐三个人也不挤。后备箱平时放东西足够,日常买菜、周末出游都没问题。


       开起来的话,方向盘很轻,女生开着不费劲,市区掉头、停车都灵活。动力是1.5T的,日常代步足够,起步不肉,超车也轻松。


       CVT变速箱换挡平顺,没有顿挫感,堵车的时候开着舒服。油耗也不错,市区正常开大概7个油左右,加92号油就行,日常养车开销很亲民。



       自从买了这车,我是真的特别喜欢开车出去转转。家附近的景点、郊区的公园,基本都跑遍了,不管是周末短途散心,还是平时下班绕路兜兜风,都觉得挺惬意的。这车是真的做到了好看又好开,选对了~


  • 用车经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