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人南昌本地人,由于特别喜爱凌志,所以成为这个城市路上每天跑80公里,一年也看不见一只手的数量的雷克萨斯LS500h车主! 给大家客观全面分析个人观点
先说缺点,1:发动机介入充电的震动比较大,尤其是天热在地下室开空调,大概10分钟(不开空调大概20分钟)充一次电,车身的震动明显,一大败笔
2: 由于调教的太过于舒适加上自吸发动机导致匀速时急踩油门会慢0.5秒,这种感觉仅限于两个触发条件,一匀速 二很急踩,但是怠速急踩的推背感很强烈因为有电机加成(比同级78S还快一点,起步用米其林同级大品牌的运动轮胎275后胎直接打滑也印证了起步会比120w以下的78S快一点,电加油综合最大马力359匹,这车随便换一条普通胎的零百加速一定是5.5-5.7秒,别被一些网上的带偏了,那是原厂又硬又滑的垃圾防爆胎起步就抓地不足,这可是2.3吨舒适的车这个加速成绩已经很好了,非匀速你频繁激烈点踩油门这种0.5秒的延迟又消失没有了,我太了解这车了
3:辨识度很低,除了销量第一广东和第二的江苏以外其他城市存在感辨识度确实很低,拿我这个2016年评为国家二线城市的南昌(江西省会)来说,20-40岁之间的男性大多数不认识的,更别说其他人群,我已经多次验证,但是我喜欢低调,看个人,也不完全是缺点
接下来优点来了❤️❤️❤️
1:丰田引以为傲的混动特性成就两个优点:耐用、平顺,为什么说平顺是因为发动机加速和电机的匹配非常丝滑,你感受不到德系车的加速顿挫,当然比自家es300h还是逊色一些,应该是和车型销量正比去优化的重视程度
2:平顺静谧性。这车除了发动机充电介入的那一分钟比较拉垮,其他的静谧性懂车帝之前实测是和奔驰S450和迈巴赫之间的隔音水平,30码以下靠电行驶更是隔音无敌无对手,可能也只有大几百万的闪灵可以比肩超越吧(但是不在一个价格不讨论)即便是现在的电车也无法匹敌隔音,因为成本、级别用料摆在这里,另外就是丰田看家本领的混动电机在30码低速下不用踩油门会自动缓慢以5码的速度行驶,这使得停车及倒车或者慢转弯这三大使用率高的场景很贴心很人性化,越是自动化越高级(前提是保证安全不爆炸

)
3:油耗低。3.5L六缸加混动,群里350号人发过最低油耗百公里5.4/L 这是什么概念呢,比同级78S平均低3-4个油,换句话如果长期持有十年以上光油费可以省出10万!其他的保养和维护费用另省
4空调非常制冷。这个空调是松下和丰田的深度合作,别说16度了,就是开25度在我南昌40度天气就够了,如果要求高可以20度以下保证冷的发抖,配合雷克萨斯nanoe空调负离子保湿技术可以实现车内的保持一定湿度,不会干冷,很人性化,加上混动有大部分时间空调是在用电去运行所以完全可以车内三四个小时睡觉休息不会一氧化碳中毒风险并保持一定空气湿度控制,这是混动的优势之一,是世界上只有两种混动,一种是丰田,一种是其他……
5舒适安全性。这车由于自重近2.3吨,比同级中低配78S还重大几百斤,比1.8吨的车相当于车上多坐了15个成年女性,车重的好处在于提升一部分安全性(我指的是一部分不是全部)高速及城市出事故而侧翻的概率理论上是降低的,并有底盘软硬调节不至于让2.3吨的车左摇右摆像划船,我在一段封闭非正式道路试过150码瞬间变道稳如老狗,由于前后都是多连杆悬挂故而为舒适而生,原厂自带垃圾防爆胎也可以一定程度反映悬挂寿命比较长
6省心耐用。省心不是配置简单,这个级别配置可不低,连最低配的都有主动刹车、百万级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全速自适应和高速底盘自动可变、底盘高低软硬调节(高级货)其他的就更别说了,省心耐用不仅仅是三十多年的丰田混动技术积累、也是配件采购的方便、更是机械之间的相互高精密度配合,虽然工匠精神没有以前那么趋之若鹜但是就目前而言依然是这个地球上质量最好的豪华品牌,多年北美霸榜首位质量的品牌
基本以上了,外观见仁见智,我是感觉除了帕美没有一辆同级车可以媲美LS500h ,所以光轮毂改了6套,改色膜3次,轮胎十多条,适合这车最完美的轮胎就是米其林PS系列,六边形战士,再硬就牺牲舒适度,再软就撑不起2.3吨的自重(冷胎起步会变形抖动一下)不管是米其林聆悦、皓悦都不行,胎太软高速稳定性不如PS系列,这车的隔音已经让你听不出PS的胎噪,所以抓地和高速稳定性是最需要的,这车关掉空调的话发动机更激进一点更安静一点(激进可以让电池一直饱满状态不介入)驾驶很爽的,因为空调会消耗一部分动力和发动机介入充电更频繁,另外我还是NX车主,音响也砸了好多个w 全是大品牌的旗舰产品,在这种静谧隔音出色的车那简直如虎添翼!就是因为热爱!
所以还是那句话,除了广东江苏两省识别度还不错之外其他的省份如果是要认标那就奔驰宝马保时捷,如果是不在乎他人看法自己开着舒服、省心省钱、耐用那就LS,说句心里话在我个人眼里结合几个群里大几百号人这几年观察雷车的车主平均经济实力高于同级,尤其是冷门高级车,这个见仁见智(个人看法)本人三年前买的时候试驾了740 S450 A8 帕美 911 果断LS !让我重新再选择一次依然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