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打算和朋友一起买车的,我们每人一辆。闲暇时间就各自开着自己的车出门自驾游去。但是没成想朋友因为种种原因没有选到心仪的车子,只有我自己买了车。就好像这征服的名字一样,天涯海角他都陪我去。说实话,当初看到这台车子的时候我就怦然心动了。感觉这台车子就是属于我的。让我下定决心的事,试驾之后各种性能的优越感。还有就是这非常亲民的价格让我爱不释手。如今提车后也有一段时间了。根据这段时间的乘车体验,我也来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
动力表现绝对是一级棒,踩下油门就能感受到推背感真的是非常刺激,另外我亲身测试的就算开空调的情况下,动力也不会受到多大的影响。他的动力表现还是很优秀的。
不得不说这台车的油耗表现还是挺棒的。虽然目前正处于磨合期。油耗稍微高了一点,但是我相信。保养完了之后一定会给我惊喜的。现在的路况也是非常平坦,路况好了,再加上不堵车,车子也就不怎么烧油了。更加期待过了磨合期之后的表现哦。
他的空间还是够用的,买这台车子主要是用于拉货。上下班用。空间绝对是绰绰有余。空闲的时间出门旅游的话,这些空间也是够用的,后备箱很宽敞,能容纳下许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