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爱车没办法 2017/02/17 07:02:46 发表在 44楼
哈哈哈 老乡 ,照片像洪庙小学噶
喜欢zoom 2017/02/13 23:54:38 发表在 主楼
实在不知从何说起,从小喜欢车,但家里环境很一般,从小就喜欢看马路上的车,但求看看也好。更别想自己开了。毕业五年,由最低最起,小打小闹。自己也马上了车,自从成了老司机,身边的朋友有车也给你开了。从而到现在。见了车就想开。想试试驾驶的感觉。第一辆车市底盘超级扎实的二手11款307(两厢),超级扎实的法国地盘。超级冻的空调(虽然偶尔不知道为何出来的是热风),小毛病常有,但大的也没有,正常保养。带过家里人去过很多地方。自得其乐。 什么时候有换车的想法,1,是钱包有点闲钱了。 2.中山的房价突然被深圳人炒得买不起了。所以...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