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每天开车,已经习惯了自动连接上无线Carlife,其实想想最常用的还是百度导航和音乐。有个问题回答一下!
1.之前有网友问过,手机是否需要一直亮屏?是不需要的。手机上的Carlife,连接上后,可以点击后台运行,关掉手机屏幕就行。
2.开车的时候,如果来电话正常么?开车时,车机自动切换到电话,用方向盘接电话就行了?接完后,会再切回Carlife界面。
3.同时在Carlife中用导航,和听歌,声音会冲突么?不会冲突,导航声音和歌曲的声音都可以通过汽车音响发出来。而且,如果你不想听音乐,按下方向盘多功能键的右侧的mode键,会切换音源到收音机,这个时候,Carlife的导航声音和收音机的声音都可以通过汽车音响发出来,也不会冲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