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十一年雷车车主历程 舒适平顺省心的感受
1 57 发布于 江苏 2026-06-17 08:56:5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大约每隔五年会更换用车,先后买用过两部雷克萨斯ES300h,从2015年初的2014款低配乞丐版(经典版),到2021年置换到2020款顶配行政版,舒适安逸走过了十一年雷克萨斯车主历程。一个字,爽!两个字,特爽!三个字,倍儿爽!从来不知道什么叫故障,也么有享受过什么维修,只知道定期保养。
有人说:FKS五年十年也不会故障维修,BBA更是一样五年十年没有故障维修…好吧,我一个雷克萨斯车主,管你FKS和BBA是否维修干嘛?我只是感觉和享受雷克萨斯的品质和服务。难道还当真跟嘿子一样没事找事多管闲事操别人的心?真是佩服那种抽着三毛五一根廉价烟,操心几十万甚至五十多万雷克萨斯顶配行政版的心!
我都不好意思重复自己长期驾乘雷克萨斯的美好感受,因为发过几次用车贴了,再说会有点俗。因为对这次新一代ES新款有不能接受的瑕疵,以至于如今想以旧换新购置新车,都找不到雷克萨斯这种符合本人买车用车需求的车型了(新款内饰廉价感比老款明显,至今未接受)。
谁用车谁知道,非车主别瞎闹!抽七块钱一包烟的,绝不会度量花五十万以上买雷克萨斯车主的认知。还是老话:穷困,限制了认知与想象。虽然我还并不富奢,但即使嗜烟,也绝不会沾上七块钱一包的黄山牌。雷克萨斯的可靠性、故障率、保值率…不承认也要承认,你不认我们车主认。至少被社会评估机构认可。嘿子再打鸡血口嗨,也无妨,这是你的工作,甚至可能生活中你喜欢日系车特别是雷克萨斯。
即使在燃油车市场下滑的当下,老头乐仍然继续保持极低故障率和较高品质度,还有客观存在的保值率相对高这些指标遥遥领先,还会有就喜欢雷克萨斯调性的一部分受众群体。而我作为雷克萨斯老车主,恰恰既懂又信这些,但又不迷恋这些,只凭感觉,十一年的用车感受,哈哈哈!
本人用车只图舒适平顺低故障率,不飙车不超速,别跟我提百米加速什么的,我要图这个还会前后两次买用雷克萨斯十几年?仅仅图个百米提速等等这个,还会有雷克萨斯的如此销量和两百万以上的东大雷克萨斯车主存在?
已决定再继续驾乘正在使用的雷克萨斯几年,这正是雷克萨斯的品质和魅力所在,也是听了雷车车主网友甚至包括嘿子的建议,暂时不考虑更新车子包括新款雷克萨斯。
当我打开至臻黑车门,坐进半苯胺真皮座椅,按动一键启动,听着马克莱文森音响的环绕杜比音效,雷车以近乎无声的电动机启动而驶入都市喧闹的氛围或远游乡村田园村落之中…
车子,不是人生的全部,却是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用车经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页
1 2 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