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你的3.5V6呗
我也是2.5
heyiji 2018/03/28 23:32:15 发表在 主楼
热烈祝贺本贴登上汽车之家首页!感谢版主,感谢编辑室,感谢TVB,感谢CCTV........喜欢研究汽车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有关注过我的童鞋可以知道我的人生跟雷车八杆子打不到一处。即便是这辆06年的ES350.因为一起玩车的朋友五花八门。有一天聚会,保时捷718车主聊到汽车音响调教,宝马M5车主提起马克莱文森,我这个开着国产车的奔驰铁粉头一次这么关注“凌志”雷克萨斯。后来开玩笑的,M5车主说搞一台GS430玩,我说其实有机会的话,ES350也就够了,毕竟只是为了一套音响。几个月后,没想到,一个好朋友说手头两台车供着有点吃力,看看是不是可以我接手一台供分期,车子所有权归我。我一看,一台07皇冠2...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