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金钢牙 2019/01/30 11:13:54 发表在 14楼
系安全带了吗?
奔啵儿霸儿 2019/02/21 15:54:00 发表在 20楼
“我12月29号出车祸,车速120,可以看图,车内人员严重受伤,安全气囊个没弹出,厂家推卸责任,颠倒非”。第一、“车速120”,请请大家看看照片背景为普通省道或国道,证明楼主超速驾驶。第二、“安全气囊未弹出”看图片应是侧面撞击后正面撞击,楼主也没给出相关照片,这个就不多评论了。第三、楼主留言70%不可信,120公里时速会撞成什么样相信大家可以去查查相同或类似车型。总结,楼主应该是想让4s大出血未遂,所以上论坛报复,鉴定完毕
翻滚就是不一定出气囊
120 都没受伤还想咋样?
fangfindy 2019/01/20 17:42:20 发表在 7楼
安全在人不在车啊,楼主你这应该不是高速公路吧,开那么快我不知道说啥好了。雷克萨斯的车之前看过质量检测视频安全系数还是挺高的,你这个问题还是需要具体检测啊
ai8n6sjen 2019/01/19 13:07:07 发表在 地板
我12月29号出的车祸,车速120,可以看图,车内人员严重受伤,安全气囊一个没弹出,厂家推卸责任,颠倒是非
红尘淹仰侵蚀了灵魂 2019/05/07 13:19:45 发表在 53楼
甭管一手二手。装了就该出气囊。水军各种咬文嚼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