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大众途观L之前,其实我们是想买高尔夫嘉旅的,家里的车子全部是大众,老爸是大众粉丝,老公也是大众粉丝,给我买车的时候也依旧选择了一台大众,哈哈,品牌忠诚度就是这么高,我爸是一台14款的大众迈腾老公现在开着一台大众高尔夫,其实我们本来都不打算买车的,这两台车子平时调整的开是没有什么问题了,但现在主要就是我们的那台高尔夫空间确实有些不太够用了,二宝现在也大了,所以就和家里人商量,再买一台空间更大的SUV吧,毕竟两台车都是轿车,平时想一家人出去搞个小小的自驾游,也不太方便,这台车说是给我买的,其实也就是家里人都在用的,不过买车肯定还是按照我的想法来。
在选车的过程中就看中了两款车,第一款就是福特锐界,第二款就是大众途观L了。因为我之前看那个电视剧里面女主开的福特锐界还是特别帅的,福特锐界的价格相对于途观L来讲会更高一点,但那个价位也完全在我们的预算范围之内,为什么最后没有买福特锐界而选择了大众途观L呢?其实当时主要还是受到了我爸和我老公的熏陶,虽然说选择权在我手中,但他们两个就好像很喜欢,也非常想让我买大众途观L,关键就是途观L的这个颜色也是我非常喜欢的,在大家看来这是橙色的,给这台车子起的官方命名应该叫桑巴橙,名字听起来还是挺高大上的,不过看起来更是精致,也挺适合我来开的,第一次在论坛里面发帖,估计像我一样的女司机应该不是很多吧?总之我就以我的看法结合这段时间的用车感受给大家分享分享我的亲身体会。
这就是一个女司机,一个宝妈用车的角度,对于大众途观L的一些看法,也的确是一台好车,最起码对于我来讲,我觉得这个车子就挺不错的,喜欢这个颜色,喜欢大众的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