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宝妈的桑巴橙途观L,购车三个月,聊聊我的用车感受!
1 1 发布于 2020-07-30 15:11:0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买大众途观L之前,其实我们是想买高尔夫嘉旅的,家里的车子全部是大众,老爸是大众粉丝,老公也是大众粉丝,给我买车的时候也依旧选择了一台大众,哈哈,品牌忠诚度就是这么高,我爸是一台14款的大众迈腾老公现在开着一台大众高尔夫,其实我们本来都不打算买车的,这两台车子平时调整的开是没有什么问题了,但现在主要就是我们的那台高尔夫空间确实有些不太够用了,二宝现在也大了,所以就和家里人商量,再买一台空间更大的SUV吧,毕竟两台车都是轿车,平时想一家人出去搞个小小的自驾游,也不太方便,这台车说是给我买的,其实也就是家里人都在用的,不过买车肯定还是按照我的想法来。
在选车的过程中就看中了两款车,第一款就是福特锐界,第二款就是大众途观L了。因为我之前看那个电视剧里面女主开的福特锐界还是特别帅的,福特锐界的价格相对于途观L来讲会更高一点,但那个价位也完全在我们的预算范围之内,为什么最后没有买福特锐界而选择了大众途观L呢?其实当时主要还是受到了我爸和我老公的熏陶,虽然说选择权在我手中,但他们两个就好像很喜欢,也非常想让我买大众途观L,关键就是途观L的这个颜色也是我非常喜欢的,在大家看来这是橙色的,给这台车子起的官方命名应该叫桑巴橙,名字听起来还是挺高大上的,不过看起来更是精致,也挺适合我来开的,第一次在论坛里面发帖,估计像我一样的女司机应该不是很多吧?总之我就以我的看法结合这段时间的用车感受给大家分享分享我的亲身体会。

首先这个颜值确实是非常高的,看起来特别的精致,而且这个层次真的是爱了,大众车带给我的这种精致感真的是特别强的,甚至有时候我不化妆都不想去开车了,哈哈,这样说可能有点夸张,但平时真的是有这种感觉在。


19寸的大轮毂很有安全感,而且这台车子胎宽是235毫米(别问我为什么这么懂车,我可能是这么多女生里面对车子比较感兴趣的,从我那时上学的时候都有这个兴趣爱好,或许是受到我老爸的熏陶太多了)


我平时洗车的频率比较频繁一些,有时候是自己动手,有时候是去洗车行,但相对来讲我的闲暇时间比较多一些,再加上小区楼底下洗车也比较便利,所以有时候就直接在小区楼底下自己动手洗了,嘿嘿,权当多做运动嘛,平时是把车子擦得干干净净的,心里也老有成就感


我们买的是这个330TSI,也就是这个2.0T的发动机,当时我觉得1.4T的就已经完全够我们用了,本来就是买第二台车子也不想买的,太贵了,总之又不去买锐界了,但老公和老爸都说要买就买动力强的,其实我也知道,是他们想平时开着更给力一些,哈哈,真的是感觉男人有时候真的是永远长不大。


这个车子的转向灯也是流水式,转向灯看起来也是比较高档的,LED大灯夜间照明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这个车子的后备箱空间就已经是很大了,巨能装,平时放老大和老二的折叠自行车都是很轻松的,但高尔夫就不行了,不过我还是挺喜欢开高尔夫的,有时候和老公争着抢着开那台车,哈哈。

离我们小区楼底下不远还有一个苗圃,平时喜欢开着车过来散心




大众车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隐忍低调的感觉,我也挺喜欢这种文静而又丝毫不张扬的感觉的,下一台车想买雷克萨斯,不太喜欢那些BBA品牌,感觉有点太张扬。

这个全景天窗是非常给力的,其实我还是挺喜欢这个配置的,如果说像冬天天气比较好的情况下,可以打开车子上面的顶棚,让外面的阳光透进来,暖风也就不用开了,太阳晒着真的是很舒服;像夏天的这个阴雨天气,也可以把这个顶棚打开车内的透光率也就更好一些了,心里面最起码没有那么压抑。


整个的中控设计也是非常漂亮的,不知道大家对于大众的中控是什么样的看法,其实我觉得也并没有大家所说的那么呆板,只是一种不一样的美罢了。


这个车子后排的空间是很大的,平时他和老二坐在后面可闹了,主要也就是仗着这个车比高尔夫的空间要大很多,所以后面真的就成为他们两个的“欢乐园地”了,这可累坏了,我经常把后面搞得非常脏,而且也特别乱,许多玩具都在后面扔着。

这就是一个女司机,一个宝妈用车的角度,对于大众途观L的一些看法,也的确是一台好车,最起码对于我来讲,我觉得这个车子就挺不错的,喜欢这个颜色,喜欢大众的精致!

  • 用车感受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