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跑这么多,正常了,跑完能跑350这样,很好了,不过你是不是开的很温柔,45度跑这么多
把怎么跑没电的过程说出来,平均电耗多少,你这贴个图不好评论哈,另外充电时看下你的电池单体电压多少(没电和满电时候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