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领克我们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是外观运动,动力充沛,驾驶感受好,用料实在,哈哈我觉得自己上手体验完之后还不错的。当时选择他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我对车辆的看重点也是这些。
记得有一次去南方玩,我带着家人路过了一段盘山公路,一路上基本没有怎么减速, 车辆在过弯的时候侧倾较小,底盘减震的支撑性很足,身体并没有很大的摆动,因为车身用料实在,所以抗扭效果不错,家人坐在车里没有觉得很难受,后面路过了一段没有修好的国道路面,路上有很多石子,减震器很好的过滤了颠簸,实际感受不错,坐在车里的时候身体可以清洗的感受到减震器在上下摆动,并且车辆的路感反馈也坐的恰到好处,这种微妙的平衡正是体现出领克对于底盘调教的功底。
希望领克能不忘初心,做出越来越棒的车供大家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