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我的第二次作业和油耗 看了要顶 给个评价
1 260 发布于 2008-05-07 22:25:1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我的车4月29号提的,作业已经交过了,现在已经1000多公里了。市区油耗8.3打空调。这次临时有点工作上的事要去安徽宿州(家在江苏徐州)100公里吧高速。去的时候比较急忘拍照了,回来的时候照了点图,发上来给大家看看。望其他车友也来说下自己的油耗, 以便相互学习. 这是高速路口 合徐高速,坐边是去合肥,右边是回徐州 路上 路上的瞬时油耗 速度不算快,也不慢了 毕竟是新车 路上的瞬时油耗不等 上长坡 下长坡 路上风光 出安徽到徐州了 全程的平均油耗 还有低油耗的请交流 高油耗的也来交流一下 谢谢! 到徐州了 顺便去云龙湖逛了一圈 钓鱼人的收获
最后编辑于2008-05-31 23:44:22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3页
1 23456 ... 1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