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给的越多,人越成熟。
话说,前几年,我年轻的时候不知道干什么,自己也没读多少书,就跟着朋友做搭建工作,干苦力活。
算下来从15年也做到今年年也有这么多年多了,唯一进步的是,今年慢慢从搭建工做到现在有自己的团队。
时间做长了也慢慢摸清了门路,自己买材料,只是第一次投入大,材料可以循环使用基本没多大花费,后期除了工人的钱就是纯赚了,有时候一场搭得多的话还是能挣个几千。我们俩有个货车拉材料的,是朋友家的,他在开。现在人工不好找,有时候工作得晚,车接车送比较方便,就跟家里人商量着买个小车,朋友出大车我出小车嘛。
买车的时候,其实我手头也有些钱,加上家里有些存款。当然预算不多,就10万多,本来就是打算买来拉拉工人。
想着买国产车,现在国产车配置普遍好了,最主要价也合适能承受。看来看去觉得迈途还可以,空间大,配置也丰富。当时,试驾后,感觉动力也过得去,就买了。
目前我车也就是有活的时候拉拉人,有时候确实没生意就开着车,回老家带着家人出去玩玩什么的,对这车整体是满意的,油耗综合在10个,可以接受。过了磨合期应该能降点儿。
自动挡才是大爱,开着简单。过几天去保养再***作业吧,谢谢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