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一枚新手小白的森雅R9之旅
1 2 发布于 2019-04-27 16:17:2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今年我刚刚大学毕业,我是大二暑假考取的驾照,后来为了考证,平时很少开车,主要是没时间,还有就是作为一个菜鸟小白,我内心其实还是有一点点害怕的。到了工作,家里离单位远,一开始,我还早起坐公交车,然后转地铁去上班,时间非常急促。后来有一次早上起来肠胃炎犯了,结果硬生生迟到了,那一个月的bonus被扣了一半。公司待遇不错,对于刚毕业的我来说有点残忍,于是父母提议买一辆车。




 我对森雅R9一见钟情,当时到了网上查了一下,一眼就被他吸引了,我感觉这就是我想要的车。在买之前,我只看到了外形,还是不确定车的质量。到了周末,在父母的陪同下,我就去店里看了,怎么说呢?外形酷了,就是我网上看到的样子,我特别激动。但是作为一个新手,我还是有点害怕。后面挣扎了一会儿,终于打算自己试试。结果不得不惊讶,皮制的方向盘特别适手,我感觉自己都不是个菜鸟了,车开起来特别有驾驶感。对于和我一样的新手,我在这里墙裂推荐。








我选的是白色那款,个人感觉白色的车身搭上黑色的内饰很炫酷,都说男生的车就像自己的“女朋友”,我感觉自己就像找到真爱一般。



值得一提的是,座椅可以加热,对于我们北方小城,座椅加热是真的很需要,长时间开下来也不会觉得腰酸背痛的。但座椅的舒适度我不是特别赞同,我决定找时间自己再改装一下。总的来说,还是不错吧,符合我的期望。




提车没多久我就开车到单位转悠了几圈,开森雅R9上路,我心里很踏实,没有那种刚刚买车的害怕感了。同事坐我的车都开玩笑我是“老司机”,一点不像刚买车的新手。父母对森雅R9这个“女朋友”也表示很满意,希望有机会带他们二老出去兜风。希望森雅越来越好,造越来越好的车,他的座椅我希望更加舒适,毕竟我爸妈要求可能比较高,说他们喜欢更加柔软的座椅。

  • 用车感受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