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原来用的是哪个的电瓶?我这个不耐用,最近熄火听歌听亏坏了,不到4年。你们现在换的哪一款?
原车的瓦尔塔的确很差,就2年多点寿命,换了汤浅的,快3年了,目前自动启停等一切正常
四年多了电瓶依然在服役,近4万公里里程一半高速一半市区,可能经常跑跑高速给电瓶充电的缘故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