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漂亮的车,恭喜LZ……




不错性价比高啊~
原帖由 zhangfeizi 于 2012-03-25 10:04 发表
同级别的车型基本都看过,但最后还是觉得SLS性价比最高!钱又不是天上掉下来的,当然要省着用,买得值!凯迪拉克品牌的确是比不上德系ABB,但胜在性价比高,在我这小城镇,凯迪的回头率不输ABB嘛!听说小毛病也比日系品牌多,但爱他就要包容它所有缺点嘛!总而言之没有最好的车,只有最适合自己的!SLS提车一周,本想下午好好给它拍照上个作业,结果上午就刮了!悲剧!好吧!上图脏脏的大家伙肮脏的车标"上海通用"必须扣掉,贴上个cadillac小小满足一下虚荣心!右后轮旁边刮了两条深深的痕。。。。。霸气的前脸准备洗车,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洗车进行时…
汽车中的坦克 好车 恭喜

小凯也是很不错的










尾灯真不好看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