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车型:锐际 2020款EcoBoost245四驱纵享款ST-LINE
本是个啥都不明白的小白,看别人整的热火,经过数月的思想斗争,特别是有个车友的一句话我觉得颇有道理:“把钱花在车上总比花在女人身上强”,这些个女人肯定不是你家那位。哈哈哈,谁说的评论区报个到

?一不做二不休,元旦活动时间就在网上定了刹车套装和轮毂,主要是为了好看,还没咋开,刹车效果后边先交简单分享下。改装清单:刹车套装TEIP60NS,雅泛迪锻造轮毂(数据19寸,J值8.5,ET值40)。
小县城没有专业的改装店,就去了某互联网汽修平台安装的,技术一般,连防锈涂层都没有(ps:TEI套装有防锈涂层,据说只有TEI产品有配)。但是我也不晓得那是防锈涂层,就给合头位置摸了黄油,把里边的防锈涂层当做一种说是防止咬合不够玩意儿,给涂在了轮毂螺丝孔位置。就是这个东西,其实就是防锈涂层:
刹车套装基本上是在官网定的,为啥说是基本呢,因为是在抖音上买的,可以说是代购,年末活动,打了8.5折,套装6.7K,锻造轮毂贵了点我觉得,1.1W多点,其实换个普通铸造也比原厂轻,但是这个轮毂确实轻,数据8.9公斤,实际估计也就这个样子。
安装过程还是感觉不是太专业,厂家推荐的安装点太远,懒得跑,下边是安装效果,拍照技术不好,也不喜欢拍车,发这个贴只是留个纪念吧。
完了试了一下,刹车脚感比原厂好,比较线性。之前换了保灵ICER的刹车皮,摩擦系数高点,有所改善原厂的刹车效果,但是每次刹车就会咯噔一下,换了之后效果好得多。换了轮毂轮胎之后安装师傅胎压整的有点高,路上那个胎噪真是太太太大了,回车库自己给降低到了2.4左右,估计还得放到2.3好一点,出去溜达了一圈,不知是忘记了原厂的静音还是适应了新的胎噪,好像胎噪又没那么大了,后边再去试试,总体比较满意。文字功底不好,写的可能有点乱七八糟,全程蹲茅坑写完,有问题我会在评论区回复的哈。
购车初衷
以前卖福特车的,觉得三大件比较扎实,这次买锐际看中的是动力和四驱,老家有2公里土路,下雨都给整过去了,四驱还是挺强的,有总比没有好吧。
使用状况
目前行驶快2年了,2万公里。
外观内饰
使用心得
动力强劲,操控优秀,油耗10.4,上下班开的比较多,不知道那些八点几的油耗咋开出来的,反正我这个挺高的,匀速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