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锐际刹车改装
1 19 发布于 四川 2022-01-28 00:26:3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相关车型:锐际 2020款EcoBoost245四驱纵享款ST-LINE

本是个啥都不明白的小白,看别人整的热火,经过数月的思想斗争,特别是有个车友的一句话我觉得颇有道理:“把钱花在车上总比花在女人身上强”,这些个女人肯定不是你家那位。哈哈哈,谁说的评论区报个到?一不做二不休,元旦活动时间就在网上定了刹车套装和轮毂,主要是为了好看,还没咋开,刹车效果后边先交简单分享下。改装清单:刹车套装TEIP60NS,雅泛迪锻造轮毂(数据19寸,J值8.5,ET值40)。

后期看这轮毂适合轿车!


小县城没有专业的改装店,就去了某互联网汽修平台安装的,技术一般,连防锈涂层都没有(ps:TEI套装有防锈涂层,据说只有TEI产品有配)。但是我也不晓得那是防锈涂层,就给合头位置摸了黄油,把里边的防锈涂层当做一种说是防止咬合不够玩意儿,给涂在了轮毂螺丝孔位置。就是这个东西,其实就是防锈涂层:


刹车套装基本上是在官网定的,为啥说是基本呢,因为是在抖音上买的,可以说是代购,年末活动,打了8.5折,套装6.7K,锻造轮毂贵了点我觉得,1.1W多点,其实换个普通铸造也比原厂轻,但是这个轮毂确实轻,数据8.9公斤,实际估计也就这个样子。

上车效果挺不错!


安装过程还是感觉不是太专业,厂家推荐的安装点太远,懒得跑,下边是安装效果,拍照技术不好,也不喜欢拍车,发这个贴只是留个纪念吧。



插播一个原厂的大活塞,好大,嗯,真的好大!!!


完了试了一下,刹车脚感比原厂好,比较线性。之前换了保灵ICER的刹车皮,摩擦系数高点,有所改善原厂的刹车效果,但是每次刹车就会咯噔一下,换了之后效果好得多。换了轮毂轮胎之后安装师傅胎压整的有点高,路上那个胎噪真是太太太大了,回车库自己给降低到了2.4左右,估计还得放到2.3好一点,出去溜达了一圈,不知是忘记了原厂的静音还是适应了新的胎噪,好像胎噪又没那么大了,后边再去试试,总体比较满意。文字功底不好,写的可能有点乱七八糟,全程蹲茅坑写完,有问题我会在评论区回复的哈。

购车初衷


以前卖福特车的,觉得三大件比较扎实,这次买锐际看中的是动力和四驱,老家有2公里土路,下雨都给整过去了,四驱还是挺强的,有总比没有好吧。

路滑需谨慎,不熟悉路况别冲动!

上来就成这样了!下雨天两驱应该也能上我老家这个土坡,但是必须戴防滑链,因为还有些坡泥土比较多一点,很滑(其他车可能心里有阴影,一下雨就不会开车过去或者提前开到水泥路上)。

玩泥巴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我竟让忘了刚换了轮毂的

使用状况


目前行驶快2年了,2万公里。

外观内饰


提车当天,买车很激动,让朋友帮拿的车。

轮毂刚也说了,更适合轿车其实,上蒙迪欧应该效果很好!外观见仁见智!

使用心得


动力强劲,操控优秀,油耗10.4,上下班开的比较多,不知道那些八点几的油耗咋开出来的,反正我这个挺高的,匀速29。

这个油耗一直比较稳定,我一般上下班多!开着爽就行,少壮不疯狂,就老大徒伤悲了!

我觉得45度往下拍才是专业的,毕竟200元只拍三张?

多传几张,供参考!

避震也想着弄,但是安装调教是个问题,暂时到此!


折腾的中尾排气,打个广告10张有没有人要,我买来用了一个月(2.6K购入)。





还是换回颗粒捕捉器换中段。期间有个小插曲,这个是补发的一个,安装都学会了,自己装的。因为在这之前折腾了个EXR中尾阀门排气,车内声音受不了,低速有共振,又换回了这个中段。

换了中段,跑了次高速,窜稀了?不知道是安装不好还是排气问题,高转依然有点口哨声,商家也在积极解决。有条件的还是找个实体店定制吧。效果就是低速顿挫减少,类似于国6改国5,动力提升没感觉。

  • 装饰
最后编辑于2023-01-21 23:14:11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