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一个电瓶亏电,就导致这么多故障?
你是不是加了低音炮,我看你电瓶接线有个红色电线带保险丝的?
一样,也是差不多3万公里左右,2023年10月提车,2025年大概5、6月份坏
我20年10月的车 到今年国庆刚好8万公里 中间电瓶由于没拔车载冰箱导致亏电 搭电后一直用到现在电瓶还没出现问题
23款开拓者型版,23年11月挂牌,1万8千公里上个月刚换了。以为是车辆使用有问题,看了大家说的应该是这一批次电瓶的事。
我24年7月初提的, 马上买了跟线把自动启停关闭了, 目前一年多没事, 这个最起码要能用3年吧? 我的老大众用了5年才换, 不过换了以后都不如原来的持久,改装中控可能是耗电大户,开拓者我就加了一个行车记录仪, 没加装别的,应该要持久点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