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悦X7座椅不错,买车的时候,只是觉得这座椅看着有档次,车子买来后,对嘉悦的座椅愈发喜欢,爱上这套豪华大沙发座椅了,给了我不一样的感觉。想想也是,我原来的车小,座椅也小,材质也不怎么样,长时间坐着不舒服,现在换了X7座椅后,我自己感觉对比很明显,不仅坐姿舒适,还很舒服。
这款X7座椅,颜色是黑色,看着大气有品位。皮质材料好,车内没异味,大人小孩坐着都舒服。都说日产轩逸的皮座椅是大沙发,要我说,嘉悦X7的皮座椅也是沙发座椅,软硬适中,舒适性很好,不过好像厂家没怎么宣传这个座椅,我个人觉得有些可惜了。
还有,X7座椅包裹性与打孔设计,也是相当棒的。首先就是包裹性很好,给人感觉很结实,坐在上面靠着更舒服,而且主驾还是电动调节,可以很轻松的调到自己喜欢的靠背角度。媳妇开这车的时候,每车次也很轻松调整一下自己的座椅姿势及位置。另外就是皮座椅是打孔设计,看着更加高档一点,透气性更好,不过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下,打孔座椅设计相对非打孔座椅,清理难度会稍微大点。不过自己的车,使用过程中肯定会比较爱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