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豪华大沙发座椅,嘉悦X7让我坐的爽
1 8 发布于 2020-12-08 09:37:0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嘉悦X7座椅不错,买车的时候,只是觉得这座椅看着有档次,车子买来后,对嘉悦的座椅愈发喜欢,爱上这套豪华大沙发座椅了,给了我不一样的感觉。想想也是,我原来的车小,座椅也小,材质也不怎么样,长时间坐着不舒服,现在换了X7座椅后,我自己感觉对比很明显,不仅坐姿舒适,还很舒服。

这款X7座椅,颜色是黑色,看着大气有品位。皮质材料好,车内没异味,大人小孩坐着都舒服。都说日产轩逸的皮座椅是大沙发,要我说,嘉悦X7的皮座椅也是沙发座椅,软硬适中,舒适性很好,不过好像厂家没怎么宣传这个座椅,我个人觉得有些可惜了。

还有,X7座椅包裹性与打孔设计,也是相当棒的。首先就是包裹性很好,给人感觉很结实,坐在上面靠着更舒服,而且主驾还是电动调节,可以很轻松的调到自己喜欢的靠背角度。媳妇开这车的时候,每车次也很轻松调整一下自己的座椅姿势及位置。另外就是皮座椅是打孔设计,看着更加高档一点,透气性更好,不过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下,打孔座椅设计相对非打孔座椅,清理难度会稍微大点。不过自己的车,使用过程中肯定会比较爱惜。

跑了快1000公里了

比旁边的H6要大

黑白双煞

把H6完全遮住了

h6的屁股宽一些

软内饰,坐着比较舒服

包裹性比较好

吃的西瓜,撒了点西瓜汁,不知道好不好清洗

钢琴烤漆的看着有档次感

手机可以充电

手套箱容积也很大

都是软材料



看到没,看可以放的很平整



棒不棒?

可惜不是电动尾门



孩子一上车就会搞的脏乱脏乱的

好多手指印呢

后排空间足够大

全景天窗是孩子最喜欢的

  • 用车感受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