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冠陆放旗舰版驾驶了也有半年多了 大概说说感受吧!
这款车的动力一般 不过也算够用 舍得给油还算有劲儿的 没有变速箱 还算丝滑 一直加的95号细粮 用的超金机油 油耗方面夏天油耗平均5.0/L上下 猛踩油门噪音太大 就把全车做了个隔音处理 效果好多了 车门也粘了密封条 与刚提车的时候差距大多了 其他没啥缺点 我不需要那些彩电大沙发 喜欢复古一点的按键式内饰风格 座椅还算舒服 跑长途不累人 这款车的轮胎规格是235/55/20 转弯侧倾太大 开船一样 后来把轮胎更换成245/50/20 转弯 超车 变道 稳当太多了 轮毂也不需要改了 其他也没什么了 挺不错的 十年换了5辆车 不知道这辆皇冠陆放能坚持多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