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1 12 发布于 新疆 2026-05-11 01:43:2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皇冠陆放旗舰版驾驶了也有半年多了  大概说说感受吧!
这款车的动力一般  不过也算够用  舍得给油还算有劲儿的   没有变速箱  还算丝滑  一直加的95号细粮  用的超金机油  油耗方面夏天油耗平均5.0/L上下   猛踩油门噪音太大  就把全车做了个隔音处理  效果好多了  车门也粘了密封条  与刚提车的时候差距大多了  其他没啥缺点  我不需要那些彩电大沙发  喜欢复古一点的按键式内饰风格  座椅还算舒服  跑长途不累人  这款车的轮胎规格是235/55/20  转弯侧倾太大  开船一样  后来把轮胎更换成245/50/20  转弯  超车  变道  稳当太多了 轮毂也不需要改了  其他也没什么了  挺不错的  十年换了5辆车  不知道这辆皇冠陆放能坚持多久ahl_偷笑ahl_偷笑ahl_偷笑

  • 用车经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