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瑞虎7plus的舒适感很不错
1 47 发布于 内蒙古 2026-06-06 14:24:1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瑞虎7 PLUS它让我满意的就是它的乘坐舒适度,不管是自己开车还是家人坐车,体验都特别好。




车子的座椅软硬刚刚好,不会过硬硌身子,也不会过软坐久塌陷。座椅贴合身形,平时上下班短途坐着放松,就算是一两个小时的长途出行,腰背也不会觉得酸累。




车内空间很宽松,前排后排都不压抑。腿部和头顶都有富余,大人小孩坐进去都舒展自在。而且车子减震效果不错,日常过减速带、走坑洼小路,车身晃动很轻微,不会颠得人难受。



车里密封性也可以,市区行驶的胎噪、风噪都不大,车内安安静静的。家人坐车不容易晕车,日常代步、出门游玩,坐着安稳又舒服,作为家用车,这份乘坐体验真的很让人省心。

  • 用车经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页
1 2 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