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7 PLUS它让我满意的就是它的乘坐舒适度,不管是自己开车还是家人坐车,体验都特别好。
车子的座椅软硬刚刚好,不会过硬硌身子,也不会过软坐久塌陷。座椅贴合身形,平时上下班短途坐着放松,就算是一两个小时的长途出行,腰背也不会觉得酸累。
车内空间很宽松,前排后排都不压抑。腿部和头顶都有富余,大人小孩坐进去都舒展自在。而且车子减震效果不错,日常过减速带、走坑洼小路,车身晃动很轻微,不会颠得人难受。
车里密封性也可以,市区行驶的胎噪、风噪都不大,车内安安静静的。家人坐车不容易晕车,日常代步、出门游玩,坐着安稳又舒服,作为家用车,这份乘坐体验真的很让人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