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不好 动力电池问题没解决
价格再低点 我真的就买单了
可惜高峰和远峰版都没有棕内!清一色的黑内太压抑了!这个不用增加成本,但会增加销量的东西,厂家为何弃之如草履.....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