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气有烟,应该是烧机油了,必须解决烧机油的现象,不然难过年检
我的12款,用的最牛逼的机油,目前拿纸巾擦拭排气管,干干净净,没有一丝灰尘,只要是着车,就是不断排水
我的09款已经卖了,17年就卖了,不知道去哪里了
我的11年的,33万公里了,一万公里少二升机油,今年8月又要审了,希望能过。这车开起来爽,同价位买不到这样的车了,不舍得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