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我这台2.0T的瑞虎8 Pro,油耗表现真是让我挺惊喜的。
平时我不怎么在市区堵着开,大多是城郊路段或者快速路,这时候油耗基本就在9个油上下晃悠,最高一次也才9.3,说实话,对这么大个车来说,真不算高。要知道这可是2.0T的发动机,动力摆在那儿呢,踩油门的时候那股子推背感,噌地一下就上来了,超车、提速啥的,一点不费劲,给多少有多少,开着特别得劲。
跑高速就更不用说了,最省的时候才7.2个油,匀速开的话,油耗还能再往下掉点。上次全家出去玩,车上坐满了人,后备箱也塞得满满当当,想着这么重,油耗肯定得涨,结果跑下来也就7.5左右,比我预想的好太多了。
当然了,市区堵起来的时候,油耗确实会上去点,偶尔能到10.1,但这种情况不多,毕竟堵车的时候车挪得慢,啥车油耗都得高。再说了,这么大个SUV,又是2.0T的动力,堵成那样才10个出头,真不算离谱。
有时候跟朋友聊起车,他们听我说这油耗都不信,觉得这么强的动力,油耗肯定低不了。但我自己开着心里有数,动力够猛,油耗又实在,这瑞虎8 Pro是真没买错,越开越觉得值当!以上这篇文章生成一个合适的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