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提车惊魂记一个大连人在北京买奇骏的真实遭遇!!!
1 422 发布于 2011-06-18 12:33:3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转载一位车主的真实情况!!!如果认真看完的 请写下自己的感受!

今晚走。 一觉到北京  。这边4s店价格和北京那边差的太大了,  2万多干啥不行啊 !那边4s店也联系好了,手续备全了, 回来上牌照 。车管所都问好了大连这边上牌照没问题 。保险也联系好了, 传真回来大连直接保上 当场保险,这样路上就不怕了。车我慢慢开回大连来 。另外保修全国联保,也不是问题 。我提车回来详细把一路经过发帖上来,斑竹我申请精华!对广大车主来说我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这几天潜水好顿研究北京异地提车的经验,应该差不多了,该准备的都备好了。请大家关注我的帖子 回来后上照片和一路的情况!  


                                                                                 前言
         终于还是回来了 ,当高速路上远远望见收费口大连2字,这颗心才终于落地。历经整整48小时行程!4顿饭没吃,没喝一口水,一路艰难摸索的回到了大连,真是不容易啊。
      一进大连有种想哭的亲切感!在车里看着车窗外陌生的路人好似遇到久违的亲人一般!我听到心底的声音“我终于回到家乡了!”
     以下是我这48小时的经历慢慢写出来,让大家一起来体会这惊心动魄的两天!相信我的进京买车历程一定对您有所帮助!忠告大家,假入您要去北京买车一定仔细阅读我写的这些东西,也想让大家帮忙看看如何解决我遇到的问题!因为要叙述的事情太多,请朋友们耐心看完这些文字。也请您帮我看看一个大连人在外地遇到的不公正如何解决!如何维护咱们的权益!希望大家在各个网站转帖,让更多的朋友们引以为戒,不再遇到我这样的问题!一些照片和证据我会陆续发上来,帖子内容也会慢慢丰富。也欢迎记者曝光此事!本人对所写内容真实性付法律责任!谢谢您的关注!

 

 

 

1     我先把这2天的经历说一下,我想这些对朋友们会有所帮助,异地买车真是陷阱很多,就看个人的造化了!
        之所以买车去北京就是图个便宜,同一款车型,大连4S店竟然报价高出3万当然心有不甘!再几次的讨价还价,4s店最终给的价格是优惠8000.问出了低价心中就有数了。先后在论坛里潜水几个通宵,打了无数个各地4s店电话,确定了各地基本价格 .

    北京优惠2万7加10克千足金  ,沈阳优惠12000 ,天津优惠30000,山东优惠1万6,上海27000,云南1万,重庆等地基本都是1万到2万之间。大连卖的最贵!
    但是各地店都不能异地购车,必须上本地牌照才可以提车!这样拿着这些各地信息再去讲价,大连店里经理很职业的微笑的说:
    “那您到北京买吧,我们这里卖不了那价钱,最多就是8000了,也可以给您安装价值1万5千元的装饰。这车以前可是要加价的,您赶紧下手吧,明天就有一位客户交定金了,您要的这款很少的,需要预定3个月!”语气明显带着嘲讽!
     不甘心啊,2万多元人民币不是啥小数目,回来后又上了论坛看看这款车的评价。就在无意浏览网页时,一则帖子忽然一闪:

      北京优惠3万,全国各地提车!
     “哈哈,看来要捡个大便宜了!”我不禁高兴地叫出声来!
      兴奋但没丧失理智,详细在电话询问对方一些细节。
    “对,优惠3万,但是帖子上的附加的油卡2000不给了,年前截止。还有1辆浅蓝色,亚运村,车市,地铁2好倒5号线,下车我接您!对,我是经理,4s店的!我们和别的店不同,私人经营,可以发外地!所有手续都全,上不了牌子我敢卖吗!”对方口音是那种京片子但是带着隐藏的东北味。

送张恐怖论坛找的黑社会图片 哈哈

图片已删除


最后编辑于2011-06-18 21:15:33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2页
1 23456 ... 2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