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一天搭电两次的话,这说明这个小电瓶已经不能继续坚持使用了,储电能力下降的比较厉害,这与原厂配套的电瓶容量关系不大的,所以没必要考虑更换较大容量的电瓶,换新就可解决问题了。
小电池检查了没有?
看这个底下的板,应该是能换成60ah的电瓶,但是一般电瓶不会一天亏两次电啊,是不是有漏电的地方啊
可以加大。那个电瓶卡子可以调
建议不要使用风帆的电瓶,试试统一、日立、汤浅等日系车装车电源,品质有区别的。
你肯定是熄火后 长时间呆在车里
实际上不用换,定期给电瓶冲下电,原装电瓶比较小,消耗比较快,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