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我要提车了!
提车对于咱们老百姓来说是大事,我跟媳妇准备好银行卡身份证早早的来到4S店办手续,虽然不是什么百万级别的豪车,但是是我们精挑细选的代步车。我们选择买一辆MPV就是因为家里人多,平常出门太不方便了,父母总是借口说他们不想出门,其实我知道他们也想跟我们一起出门逛逛玩玩。我家开了个小店,平常父母帮我们照顾孩子,条件好点了打算买一辆MPV,看来看去,买下了王牌M7。
说起选车的经历也挺坎坷的,家里从来没买过MPV,一开始对这种车型不了解,只能上网看价格看配置,多方打听下觉得北京汽车制造厂的锐胜王牌M7不错,价格也合适,决定去店里试驾一番,亲自了解之后才知道这就是我的菜。这外观又大气又场面,马上就要过年了,开这车过年回家也太有面了,咱不说谁知道这是一辆10万块钱的车呢,看着外表就非常不一般,前脸很大气,腰身和大灯都是走的成熟稳重路线,车内的空间很大,我们主要是想当做家庭用车,后备箱和车内的空间很宽敞,装点货很方便,7个座一家人都能坐的下,座椅的皮质也很舒服,车高1米95视野很开阔,配置也可以,油耗也不高,果断买下了。
我们买这车一方面看中性价比了,另一方面也是喜欢王牌M7的销售的服务态度,特别的细心,现在专业的销售有很多,能真正站在客户的角度上去考虑问题的少之又少,从看车到今天买车去了好几趟4S店,每次都是热情的招待,有不懂的问题也能通俗易懂的给我们解答疑问,在这里给销售一个赞!先验车,销售会交代一下注意事项,然后就是签合同交钱办保养和分期,等这一切都结束了有一个交车仪式,送了两个小礼品,东西不在贵贱,心意在这里,心也暖暖的。
最后就是销售领着去挂牌了,挂完牌提车的一天就结束了,2025年开始了,在2025年开着我的王牌M7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