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买MPV,买之前就一直在担心以后开车就像开船了,实际上到没有这种情况了,虽然说MPV开着确实不如小车方便,比方说停车啊,转弯啊,确实会更看技术,但是倒也没有太大的不适应,对比大空间带来的方便,简直毛毛雨。
这段时间基本每天上下班都会开HQ9,很庆幸选择了混动的,真的,奉劝还没买车的朋友,买车还得是按自己想要的来,别听旁人瞎喳喳,当时很多人就跟我说什么混动的保养麻烦,后面换电池就哭去吧,纯扯淡。实际情况是,我这么大的车混动开着三四个油,买了随时开,不用因为心疼油闲在家里。我平时上下班都开着,比轿车都省还有啥顾虑?
出去玩就更不用说了,我是很喜欢钓鱼的,平时有空的时候,几个朋友一拉,走着。HQ9的空间方面还是可以的,无论是前排空间,还是后排空间,都没问题,人多了三排也能安排下两三个,没压力。前面两排坐200斤的胖子也没事,我经常玩的朋友都不算瘦,平时出去的时候他们几个的SUV都不行,就我的HQ9最舒服。
几个人找个野塘子钓一天,就近找个馆子,鲜鱼鲜炖,吃一个新鲜,这是我现在最大的乐趣。
HQ9的座椅弄得也挺好,支撑好,功能多,档次感、舒适感、质感都比较高。
后备箱的格局也不错,和三排随时能打通,收放自如。这也是我看中这款车的一个方面:空间大,实用性能也比较棒,适合家用,也适合出门。我家本来就人多、出行的东西多,一般小车是很挤的,非得这种空间大的才够用,随便什么大一点的东西都塞得下。
现在买到这款车很不错,想买MPV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