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都放弃了瑞蓝!说真的9和7的设计还是可以的!可惜23款出的时候太贵!现在25了都没有新款!
个人比较喜欢创始版,因为功能更丰富一点,性价比睿蓝9的整体都是比较高的
睿蓝9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选择引领版比较合适
两个版本都可以,睿蓝9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个人感觉引领版就够用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