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为什么说开路虎的都是「有钱人」?
1 26 发布于 广东 2026-02-11 13:32:0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以前这个没办法反驳。

但是,现在不一定了。

因为当年提到路虎,一般是指路虎揽胜,它长这个样子:


或者,这个样子:


报价一般是141万-379万。

价格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因为它"太娇贵”了,容易坏,修起来又贵,所以被称为“修不好的路虎”。

所以,你开着这个车在路,等于是一边走,一边撒钱。

这样是没办法通过“装”能够装出来的。

但是现在,你问一个人“你开什么车呀?”,他也敢说“我开路虎”。

因为,这样的车也是路虎:


路虎发现运动

路虎发现运动:经销商报价20.99万-23.99万。

装这个B是不是就容易多了,而且他说是路虎车主,完全没有毛病,拿出行驶证给你看,你又该如何应对呢?

这还是全新路虎的价格,不是二手车哦。

所以现在还说什么开路虎的都是“有钱人”就不成立咯,甚至现在开路虎的都不能和BBA坐一桌吃饭了。




  • 价格讨论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