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1 14 发布于 山东 2026-05-06 13:19:5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带大狗新能源帖太阳膜
开哈弗大狗这段时间每天都开着它上下班,开了不到两周天气比较热了我就赶紧预约了贴太阳膜,也算是给新车添的第一个小配置,开下来这么久,整体感觉很对味,刚好能满足我平时上下班、偶尔家用的需求。我平时就开它上下班,也就十几公里的路程,大多是城市里的大路,就是早晚高峰偶尔会堵一会儿。这台车开着挺省心的,方向盘不重,就算开全程也不觉得累,转弯、变道都很灵活,不会显得笨笨的,堵车的时候跟车也省心,不用一直来回调速度。挑了个周末休息一早,我就去把太阳膜贴了。之前开老车,一到夏天,太阳晒得车里又闷又烫,还特别晃眼睛,特别不舒服。这次特意选了那种不挡视线、还能隔热的,贴完之后效果确实不一样,中午太阳最晒的时候,车里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烫得坐不住,阳光也不晃眼了,坐着也舒服多了。平时开车,能明显感觉到视野比我之前的车开阔不少,坐姿高一些,前面的路况现在开下来,没发现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日常上下班完全够用,贴了太阳膜之后也更省心了。

  • 提车分享
  • 车主说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