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大狗新能源帖太阳膜
开哈弗大狗这段时间每天都开着它上下班,开了不到两周天气比较热了我就赶紧预约了贴太阳膜,也算是给新车添的第一个小配置,开下来这么久,整体感觉很对味,刚好能满足我平时上下班、偶尔家用的需求。我平时就开它上下班,也就十几公里的路程,大多是城市里的大路,就是早晚高峰偶尔会堵一会儿。这台车开着挺省心的,方向盘不重,就算开全程也不觉得累,转弯、变道都很灵活,不会显得笨笨的,堵车的时候跟车也省心,不用一直来回调速度。挑了个周末休息一早,我就去把太阳膜贴了。之前开老车,一到夏天,太阳晒得车里又闷又烫,还特别晃眼睛,特别不舒服。这次特意选了那种不挡视线、还能隔热的,贴完之后效果确实不一样,中午太阳最晒的时候,车里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烫得坐不住,阳光也不晃眼了,坐着也舒服多了。平时开车,能明显感觉到视野比我之前的车开阔不少,坐姿高一些,前面的路况现在开下来,没发现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日常上下班完全够用,贴了太阳膜之后也更省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