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车主,市内通勤油耗十三个多,冬天最多十五个油,高速或者郊区比较升油,八个左右,网上动不动七八个油,我是 不相信,买这车也没想着省油,车重,又大,四驱,宽胎,不流线,排量也大,从哪个方面来说也不应该省油,再说了,这个排量的也没有省油的啊,不管是汉兰达,还是昂科威 ,还是途昂,油耗都 差不多啊,凭啥大狗就会省油?
我1.5T两驱市区通勤3个月干到11.9个油,前几天跑了200公里国道降到11个
费用还是蛮高的,一年消费1.6W
大狗PULS四驱的油耗低于12个的给说一下节油方法吧!
2.0四驱,5.8万公里了,撇开路况谈油耗都是***,油耗这玩意跟是否拥堵关系很大。先说市区通勤:不堵车时匀速30码+,油耗10-11;稍微拥堵20码左右油耗11-13;重度拥堵10码左右油耗15+,甚至20+也遇到过。再说高速:120、130码油耗9-10;100、110码油耗8-9;80码油耗6-7(但是我很少这样开,受不了墨迹)。供参考。我每天市区通勤在50-100公里,高架快速路为主,常期油耗在9-11区间。
油门大一点一年也多不了多少油钱,小油门对车也不好,小心翼翼的开不如买轿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