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开了高速,也开了城区,看了这么多帖子,我觉得奔驰车确实能让别人看见你。另外续航达成率的确非常准,电车如果暴力驾驶那就是分分钟点一下油门的问题,耗电量大非常正常,开的爽和耗电量耗油量是成正比的。高速前一百公里,辅助不开,舒适模式自己开120~140随便玩,百分之40的电量跑了100公里,后面一百公里,开辅助模式,定速120车内自由导航一开,开启智能动力回收,L2辅助自己跑,真是解放精神,让人变懒的开车模式,达成率100公里耗电百分16,反而多跑了几公里,耗电量非常准。总结下来就是城区能量回收自己开,高速智能回收辅助驾驶,跑个500跟玩一样,网上说跑400左右的不会用智能就说不会用,暴力驾驶,随便踩,我估计300都悬。中国🇨🇳120限速,顶着开豪华品牌达成率很高了,国产110以上你再看看耗电量,达成率准不准,不是吹奔驰有多好,我个人认为,它更像一款油车,在超车,远离危险,辅助安全功能很到位,一脚油门,就离开了。油车还要加速过程,现在开油车有点不太习惯,超车速度变慢,更危险。智能已经够了,不要太智能会让人变懒,放松警惕。豪华到位,价格到位,更像油车驾驶感受,根据个人习惯,设置不同驾驶模式,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