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我的新别克E5,陪我国庆游新疆
1 23 发布于 甘肃 2025-10-11 20:17:5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9月5号提的车,一个月跑了11800公里,其中国庆8天跑了6000多公里。
      从陇南出发,途径天水,兰州,武威嘉峪关,敦煌,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赛里木湖,霍尔果斯口岸,卓程3000多公里,往返6000多公里。
      国庆8天,1号出发,8号回家。全程基本都是走高速,过武威以后有的服务区就就有充电桩了,必须要把充电点规划好。主要是高速上很费电,表显电耗30多,我的是25款620续航的,在高速上跑260公里左右就剩百分之十几的电了。所以基跑200多公里就计划好服务区去充电。        新疆服务区的电费从1.5元到2元不等,电费比较贵,我把所有充电费用合计是1757元(充电费四舍五入,每次充的金额在上图中),总计里程是6300公里。合算下来每公里电费0.3元左右。
        总结一下,全程一个人出行。车顶加有行李箱,高速风阻可能大一点,这可能也是电耗高的原因之一,再者就是返程的时候是走的京新高速再到哈密,那边晚上温度已经零下4度。车上备有被褥,只住了两晚宾馆,其他时间都在车上休息,基本都在服务区,而且我带有放电桩,做饭烧水都可以。这一点也是电车最大的优势。最不方便的就是长途赶路时。开200多公里就得休息一个多小时充电。

  • 自驾游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