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气慢慢变凉,越来越可以在车里坐着,又舒服又暖和,也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用车感受,岂不美哉!
先浅说我对这辆车的一些感受:首先最吸引我的是这辆车的颜值,我选的黑色车漆搭配前脸的主动式进气格栅非常的有战斗气息,19寸的轮毂看着也非常大气!后面的贯穿式尾灯是一个永远不会过时的设计,在晚上整辆车的灯光就非常好看!运动感十足。再说这辆车的操控,转向十分精准,在高速上超车变道,很有信心,动力反馈很足!一点也不会觉得虚!刹车也比较线性,除非重刹,否则舒适停车下的刹车非常平缓,十分舒服!
空间这一块,在前排正常舒适的情况下,后排腿部仍有一拳半的距离,不会显得很局促,宽度的话正常做三个180男生,也不会很拥挤!对于suv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空间,后备箱的空间也是十分可以的三个二十寸的行李箱放在里面毫无压力,还可以再放点别的!
能耗方面,我个人开车比较激烈,属于有车超车那种,现在天气凉爽,我也不需要开空调,这种情况下的亏电油耗4.4左右!电耗差不多15左右,对于这种能耗我个人是可以接受的,夏天或者冬天开空调的情况下,能耗会稍微涨一点!
实用方便,整车自带的540影像,在停车或者通过窄路时可以有很大的帮助,对新手来说很友好!车的音响水平中规中矩,对于这个价位的车,还要什么自行车啊,但是自带的飞屏地图非常好用,在一些闸道口不用频繁扭头看,提升了驾车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