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换个能带娃又能偶尔出去撒欢的车,在普拉多和烈马之间纠结好久了。本来我更倾向普拉多,毕竟家里俩娃,它空间大、坐着稳,听说开十年八年都靠谱,以后卖车也保值,虽然超了点预算,但为了全家出门省心,我觉得也值。


但上周被闺蜜拉着去看了烈马,真有点走不动道。顶棚也可以打开,比较帅气,还有它的可玩性真的太高了!不光是原厂就能重度越野,光是那些改装件就让人眼花缭乱,什么可拆卸的车门、露营装备、甚至还能改成咖啡车,怎么玩都行。比起普拉多的四平八稳,烈马这种怎么造都不心疼、还能玩出花样的感觉。现在就在想,是继续当个稳重的妈妈选普拉多,还是冲动一把,选这个能给我带来无数生活乐趣的大家伙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