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份提车,买的时候看重的是空间大,内饰也行,想着十万左右的车,驾驶方面都差不多,结果太拉胯了,我不知道别的车主碰到有没有我说的问题。
第一:油箱盖不好往开打,直接停车,电子解锁油箱盖,外面按压是打不开的。(我每次加油的步骤,停车—解锁油箱盖—下车按压油箱盖—上车,重新启动车辆—车辆自动上锁—再停车—电子解锁油箱盖—下车按压打开油箱盖(因为你不自己提前打开油箱盖的话,去了加油站有时候打不开,特别耽误时间)—然后开进加油站)
第二:自从买下这个车开始,就出现加油跳枪的问题,每次加油,必须得加油站工作人员站在那里手动按压油枪加油,否则会一直跳枪,各种加油站都试过,中石油,中石化,私人加油站,都有这种情况,每次加油都不能加满,太费时间。
第三:买下两个多月后,右侧大灯出现无法调节高低角度的问题,一直在照地,去4S店处理,4S店工作人员检查后,给的结论是车灯没有受到过外力损坏,可以让厂家给免费更换一个车灯,但是要求把车放到4S店,不能让我开走,我问得多长时间,4S店工作人员说是有进货周期,需要十几天,但是我工作需要,经常跨市两地跑,没车的话,太耽误工作,所以当时就没同意,我和4S店协商,让他们把大灯发回来以后,我直接开过去更换大灯,被拒绝了,说是车不往下放,就不给更换,给厂家打电话,厂家也是向着4S店,所以买下车一年了,大灯照地10个月,非常影响晚上出行。(太悲催了)
第四:买下车以后必须得加装一个底盘护板,底盘太低了,特别容易磕到,原厂护板塑料件,不管用,我的买下车没几天,下大雨,开车走着走着原厂底盘护板被冲走了,就剩几道螺丝了,我就服了,找厂家和4S店,让我把旧的找回来,给我换新的,我特么的去哪里找。
最后奉劝大家一句,谨慎入坑。质量和售后确实太差劲,就这么凑乎着开吧,再开个两三年以后,我也换车了,这辈子都不买荣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