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我所爱,爱我所选,秀一波我的元UP
1 12 发布于 新疆 2024-12-09 14:21:5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首先给没买车的车友们一些建议,其实选车不需要太多的步骤,第一确认预算,第二选喜欢的车就行了。买东西切忌过多的参考别人的意见,买到手之后朝夕相处的还是自己,在意自己的喜好就行了。


我当时是进到比亚迪的4S店后,一眼就看中了元UP身上,觉得这款车就是我的专车啊。冥冥之中各方面都符合我的审美,感觉造型很雅致,非常能抓住我的眼球,进入车内印象也很加分,车内异味不大,另外车内做工简约大气且非常耐看。去看比亚迪的车一大部分原因就是冲着它的电池技术和价格,选择元UP也是被这车的这两点给打动的。


我提车的时候天气已经开始慢慢冷了,那会感觉续航和官方标注的续航相差不大,这几天天气太冷了,续航确实感觉变短了,气温对电池的续航还是有蛮大影响的。


不过自从买了这辆元UP之后,家里的油车确实没怎么动过了,主要加油太叫人心疼了。



这几天到处跑没洗过车,把新车造ahl_微笑ahl_微笑





元UP总得来说还是不错的,十万出头有这样品质也算不错了,至于大家说什么异味呀,什么车漆薄呀,我觉得可以忽略不计了,价格不到位,还想着什么都到位,那肯定是不可能得,老百姓家用代步这价位这配置杠杠的了。

  • 车辆优缺点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