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我的C16首保啦
1 10 发布于 江西 2024-10-21 20:28:1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带小零(纯电c16)去首保啦,从7月25日接它回家到现在已经快3个月了,里程也已经超过了3000KM,按保养手册上,已经到了首保时间了,其实9月底的时候,在专属服务群就有售后专员提醒我快到首保周期了,之后还专门又打电话提醒了我一次,还真是贴心的售后,点个大大的赞。只是我平时工作和带娃两忙,拖到现在才去首保(捂脸……)
又是赶早出发,驱车奔赴南昌的4S店,一路无话,真想本地能有个售后服务点啊,就不用每次跑几百公里了。



到店后,交了卡片钥匙和行驶证,售后专员说除首保外,还得进行后悬下连杆和减震器上支座的升级。



(关于这个后悬升级,我之前在论坛里看到过有部分首批车需要升级的,不过都是接到了电话的,不知道其他车友什么情况,希望大家说说)我是在首保现场才知道的,有点懵,好在是免费的,管他呢,就是得多等好几个小时了。



不过来都来了,就去维修车间看看吧,跟师傅一通交流,给我说明了一下要跟换的部位,还给我看了一下要换上的新的零件。



更换后的样子


其他的流程我就不愿等了,售后说要3个小时,只能去附近玩玩了。
吃个午饭,逛个商场就接到售后通知保养完成了,等洗个车就可以提车了,我连忙赶去,我的小零已经洗了个泡泡浴,焕然一新了,不多说了,还得回家赶晚饭,在售后的亲切送别声中返程啦。

  • 车辆保养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