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如花一路向北之11黑山头至根河到满归》
1 3 发布于 重庆 2024-08-29 15:53:1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早上起床,能看到楼下的小4。

老板自家做的早餐,填饱肚子继续北上!

看皓皓这表情就知道早饭味道不咋地

今天总里程只有三百多公里,中午就到达冷极~根河,可惜这个标志居然拆了在施工。

根河这地方不大。人口也不多,不过整个镇整洁有序,街道宽敞干净。中午找了家店吃特色午餐。

我有个拍菜单的习惯,价格合适。来份铁锅炖大鹅!


店门口可以随便停车,不影响交通,也没有摄像头拍违章。

这应该是比较地道的店,不敢吃大份,这小份分量够多。

这店门口居然还有个木质秋千。

饭后跟老板聊天,听说我们想喂驯鹿,老板介绍了一家根河当地一个驯鹿园并且对游客开放的地方。

这地方距离根河市区3公里左右,在一个支马路边,不太起眼。跟着饭馆老板发的导航过来,老板说了驯鹿园女老板“嘎嘎漂亮”哈哈,我们是来看鹿的哦,门票也不贵,30块一个人。

这个小红桶就是装的驯鹿最喜欢的食物~苔藓。它们看见游客拎着红色小桶进园子就一窝蜂凑上来吃,小朋友被吓上了木梯子。

它们虽然温顺,但有好吃的可不会跟你客气,它会用鹿角来顶你手里的桶,几对大鹿角在你眼前晃悠还是挺吓人的,所以要么不停给它吃的,要么跑远点。

驯鹿只适合生活在大兴安岭地区和纬度靠北的地方,性格温顺,鹿茸漂亮。

太阳出来,正是出大片的时候,安排上!

老板说了,你只要抓住它脖子上的项圈它就会乖乖听话不乱跑了。

一桶苔藓20,喂不了几下,不过可以随便跟他们合影拍照。

偏偏我抓这只,看着不大,刚拉着它脖子它就开始挣扎😖

稍微大点的驯鹿会主动跟人亲近,不怕人摸它。

有是合照时间到!喂驯鹿是这次旅行的一个重点项目哈哈,大人孩子都喜欢,玩够了,拍够了才走。

中等大小的驯鹿鹿角还带绒毛的,摸起来很舒服。再大点的就没有绒毛了。

这只脾气最好,各种摆拍都很配合。这里玩了就不必去更远的敖鲁古雅鹿苑了。

这只成年的鹿角就是没有绒毛的。看起来比较危险。喂的时候要小心。

依依不舍告别鹿园,在凉爽的大兴安岭穿行不久便到达满归镇。这个门修得很有仪式感,估计来的都想拍照留念吧!

满归属于根河市下辖的一个镇。


满归镇不大,主干道就一条街。

镇上最好的酒店已经客满了,我们只有找看起来第二豪华的酒店了哈哈

这里还算不错,至少有电梯包早餐。楼下车随便停。

酒店对面的餐馆,菜谱都在墙上,看着墙点菜。生意还挺好,吃饭的游客挺多。


饭后晓薇在买点本地水果第二天车上吃。今天总行程380公里,明天会到达一路向北祖国最北端~北极村(未完待续……)

  • 自驾游
最后编辑于2024-09-01 19:05:15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