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行李架是装饰吧?不能装行李箱?
行李架记得去备案,可以备案,***送的膜还不如不贴,我就没贴后面在外面贴的,早点去撕掉或者换膜,晚了不好撕,就是撕好了在贴也是效果没那么好。
实在搞不懂现在汽车业竞争这么大,丰田真是飘了居然把行李架取消。后期加装不是漏水就是不能负重,想要爱他真是难啊。这直接导致它损失多少订单。说实话车还可以,但现在国家都在扩大内需,促进旅游的大环境下。出门旅行对车的装载能力及行李架的要求只会更大。可丰田偏偏在这时反其道而行,全系取消行李架,真不知道怎么想的。也不看看广本的皓影现在什么样了,车是好车。也是全系没有行李架。国人现在对天窗的迷恋度可能都不如行李架了。
对隔热防晒有需求的话,撕了自费贴好的吧
前门的小三角贴膜了没?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