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用车心得#家里七座双擎汉兰达用车感受
1 59 发布于 广东 2024-08-03 11:56:3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SUV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哈喽大家好,我的喜欢车的南端仔,今天给大家聊聊我家里的这台双擎混动汉兰达,个人对丰田还是比较有感情的,我记得我家里买的第一台车就是丰田的小霸王也是七座的,那会开了40多万公里也没有出现过任何的问题,质量特别的省,加上广东人对丰田的情怀。
下面给大家聊聊我的用车感受。

真实感受:


汉兰达这一款车整体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保值率又高,还有丰田它的质量都是比较认可的,买双擎就是为了省油。

性能方面的话,我觉得汉兰达的这套L2级辅助还是挺实用的,高速解放右脚,跟车等等都很实用,也很灵活,自适应续航也是挺不错的,能跟前方车辆还有跟随刹车的功能。特别的实用。

操控表现方面汉兰达确实不错,由于接近2吨的车身,无论变道或者超车我觉得都挺灵活的,加上还是四驱的版本,抓地更加的稳。

这套2.5L自吸+混动的组合很平顺,尤其是在市区里面开,百公里油耗在6L-7L之间,特别的省油。对于一台家用七座来说,我觉得这个油耗特别的满意了,而且还是一台两吨重的车子呢。

空间表现还挺不错的,我的身高182CM,体重180斤,调节好属于我的位置,第一排特别的宽敞,也不会顶头。


第二排空间也是挺不错的,我这个身高体重坐进来也不会顶头,而且腿部空间感还有两个拳头多的距离,也是不错的了。

汉兰达这一款车主打的就是空间最大化,尤其是七座,所以它的空间表现一直得到大家的认可。

实际问题:


之前有一次试过,停车4-5个小时,一直在车内开着空调听歌,然后导致亏电了,只能找人来搭电了,在这里奉劝各位混动的汉兰达车友,不要长时间停车开着空调等等,亏电后车子启动不了,非常的尴尬,这样不仅仅对电池伤害大,建议各位车友原地停车注意一下这个问题。
还有一点就是与同价位的新能源对比,汉兰达的智能化,还有油耗方面显的有点落后了,不过新款用上了8155的芯片也跟上来了。

用车总结:


买汉兰达的这一帮人估计就是看中了三大件,稳定可靠,,因为大家平时上下班的时间已经占据了一大半,根本没有时间去管理车,所以一台安心的车是多么的重要,日系车有一点好,就是不用担心质量问题。


未来我还想规划开着汉兰达,带着一家人去云南自驾游,去感受一下七彩云南,感受一下汉兰达给我我们一家人出游的便利。

  • 用车经验
  • 精选调取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页
1 2 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