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山顶看了个寂寞
就是窄,没啥难度,这样的路在皖南太常见了。
弯多,路陡,最主要是路太小,是单行的吗?不然中途会不了车哦,还好是水泥路
主要是路狭窄 难会车
这么好的路,你竟然说是最难走的,看来你们平时都是在平原城市用车,来重庆试一下就知道什么路难走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