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维塔06 --120天使用感受
1 7 发布于 湖北 2025-08-26 21:07:0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用小学二年级的话来讲,就是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从4月底首发提车到现在已经开了4个月了。到现在一共开了6600多公里。辅助驾驶2200多公里,大概三分之一。智驾里程约等于高速里程,因为多数时候只有在高速上才会开智驾,城区的通行效率还是低了一点,各种逆行的横穿的太多了。


能开六千多公里,最重要的就是便宜,因为一大半里程用的都是电,电很少了就去快充桩充十几分钟,电剩得多就在公司白嫖免费的电慢充,每公里只要一两毛,现在中午午休我都十几公里往返回家休息。以前开油车,城区都是十几个油,1块钱左右一公里。
自动泊车也是真的好用,99%的情况都是用的自动泊车,好不容易自己停一次,还被贴了条子。(因为小区保安觉得这样停不美观)


再说一点提车到现在踩过的坑吧。
首先会碰到的就是贴膜,很多4S店都会以送太阳膜的名义给你推销,升级他们的膜。比如说他说什么5000的膜,你现在要升级的话,送的膜可以抵1000,你就补4000。然后还拿灯透过膜照你,让你感觉这膜确实有用,其实这是一个存在了很多年的老套路。送的膜可以不用去贴,因为夏天车内温度特别高,劣质的膜会挥发很多有害物质,比如甲醛。如果怕晒或者有隐私需求,可以自己在网上的官方旗舰店购买,一般都会包贴的,可以省不少钱。或者像我一样裸奔,毕竟车玻璃紫外线隔绝率已经99%以上了,贴完太阳膜也只是在大太阳下开车的时候胳膊和大腿没那么灼热。刚好最近天气也很热,如果是最近提车的,可以在太阳下开车的时候仔细体会一下,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就没必要贴膜。因为无论贴什么膜都会影响透光率,先不说透光率是有国标要求的,透光率差了自己观察路况也会受到影响,晚上的影响更大,透光率高了开车都会安全一些。


我贴的是送的膜,现在已经自己把它全都撕掉了。


贴膜的时候他们还故意在侧后小窗留了很多气泡,等待几天之后回访免费重贴之际再推销一次,让你升级。


然后就是脚垫和后备箱的垫子。这个是很推荐用官方商城的TPE材质的垫子,经常说买个der的那个主播,超哥吧,也是这样推荐的,安全,好打理。




嫌官方app贵的话可以到闲鱼收积分买,大概可以打个7-8折吧。这个和膜是一个道理,在网上买得差的,他用的那些胶水材料。不一定是环保的吧,都有风险,在车内的东西还是要买好一点。车外的东西不影响健康,只影响美观。
车衣的话,我觉得车只是一个代步工具,没必要保护得那么好。无论电车油车,时间长了都不值钱了。以我上一辆车的经验来看。开个几年之后刮了蹭了都懒得管了。

  • 用车经验
  • 车主说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