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当家长的每天就两件事:上班、接送娃,至于其他的只能靠边站了。有时候早起接送孩子时间来不及,只能让大闺女在车里吃早餐,比如包子之类的。时间久了,车内总有一股菜味,特别难闻。买那种低廉的香水虽说能让空气清新一点,但都是科技和狠活,对于闺女来说百害无一利。而我的阿维塔06车内空气始终如一地清新,它的香氛功能可帮了我大忙。
像一般小姑娘都喜欢洋娃娃,但我闺女却对阿维塔06一见钟情,有事没事就喜欢坐车遛达。除了喜欢这车的颜值之外,还特别喜欢它的座椅。不仅坐着软感觉舒服,最主要的是还有许多放松的功能。姑娘只要一上车,第一件事肯定是打开零重力座椅躺平,这样她双腿有腿托支撑,后背也贴合椅背,就和躺在家里的躺椅上一样舒适。最主要的是这个小孩还特别会犒劳自己,再打开个座椅按摩和加热功能,这样舒舒服服地躺着去遛遛,出去就一个字,“爽”!
由于孩子经常在车内吃早餐,再加上一天比一天热,车内肯定会有些异味。虽然某宝买个香水可以轻松解决,但闻时间久了不仅迷糊还会伤害呼吸道,还是阿维塔06的香氛功能比较靠谱。在它的车机屏幕上不仅有三种香味可以选择,还可以选择香氛的浓度。像我选择了低浓度的“禅语梵香”,不一会儿车内就会散发出一股淡淡的香气,闻着和车载的香水完全是两种感觉,清新而又大气。
最后晒下近期市内能耗。目前随着气温升高它的电耗也明显降低。现在气温在24度,百公里电耗竟低到13度以内。看来我这台车不仅闻着香,开着更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