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阿维塔06T,我必须狠狠批判!
1 11 发布于 山东 2026-05-20 13:05:3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事先声明,因为入门双电机后驱,零百3.7秒被我狠狠挖掘,跟随我的心路历程,我们优点说起
优点1.帅,除了抽象屁股,其实我一直比较认可阿维塔的设计,我一直以为是黑色牌照框的事,没想到
06T贯穿尾灯后屁股也帅了,原来是尾灯的事啊


2.快,这个双电机后驱是真的有劲,真的快,但一定一定一定要关注好你的轮胎,我开的时候隐隐有一种不安的感觉,起步地板电基本必会滑的,但ESP介入很快,你能感觉到,反而行驶中带着一点方向比如有弯度的高架桥,突然的地板电更危险一点


3.MAX+,有空悬,有CDC,有魔毯,驾驶感受已经挑不出毛病了,是有紧绷感的,但绝对不是硬,是软的,他不会挑逗你去激烈的驾驶,但日常紧急避让,急加速,车身拉得住,但价格来到将近26万,不选包的情况下
4.智驾,遥遥领先喊了这么久了,这是真正遥遥领先的东西,所以不用多说,说一个点,他能加塞,熟练的加塞


5.空调,两侧出风口都隐藏在远端屏那里了,很有设计感,更居中,可以更好的吹到脸,手举着吹,中间冲着无线充电,手机:爱了,乘客:喂我花生!有设计,很有想法,我很无语,我不知道这是优点还是缺

6.音响,16扬和25扬对比,坐前排除了声场更开阔一点,低音更扎实一点,分层感更清晰点,好处很多,但好的都不太明显,但坐进后排,又是马尿与国窖之差别
7.欢迎补充,我会重复试驾的


缺点1.狠狠批评这个Elite版本,我承认我是冲着便宜的双电机来的,但你真的就只给我双电机和外观呀,舱内激光纯视觉方案,销售都不推荐我城区使用,上高速简单用用得了,空悬,CDC,魔毯,一个没有,座椅通风按摩没有等等,也22万的车了呀
2.看似三巨头背书,实则三个和尚没水吃,不知道后期会跟深蓝合并到什么程度,是吧阿蓝汽车!
3.阿维塔用这么独特的名字,独特的设计,狠狠地造了一辆拧巴的水桶车,双电机快,后驱发挥不出来,智驾好,不买包不包月不能全功能使用,底盘紧绷,但只要激烈驾驶立马能感觉到他在安抚你,后轮要突破,悬挂要休息,音响嘛…?没特点,也没有记忆点,包括我刚刚说的空调设计,下面缺点我接着说


4.开门设计,太抽象了,年底做个抽象榜,他能成为榜首的有力争夺者!!!!那个电动按钮,很不好用,下面明晃晃的机械拉手,巨有劲,而且要拉两下,你能有这么明显的机械拉手,地瓜很高兴,但你想鼓励我用的,是上面那个小小的电动开关,还不好用,地瓜不喜欢!!!!你用了你就知道了,下意识拉拉手,拉不动,点按钮,门点不开!!!!!
5.内饰设计,这方向盘,这造型,还调低了不好握,调高了挡屏幕,这个远端屏完全没有高级感,而且UI
很死板,你看看小米YU7,差远了,这个内饰你说高级不高级,说科技不科技,有留白,但留完了就是觉得复杂的简陋,太拧巴了!


6.内饰颜色,红色,紫色,紫白色,低配还只有紫色和紫白色,哈哈哈哈哈哈!干的漂亮!
7.什么NVH表现不尽如人意,车机偶尔卡顿,后排座椅电动逻辑,网点偏少,卖车难出手在抽象设计面前,都属于汽车应该会发生的正常缺点,不叫缺点,可以克服,哈哈哈哈哈哈,不敢说再多了
8.欢迎补充,我会重复试驾的,总的来说,这是一辆好车,有很多亮点!喜欢可以买,祝大麦!也祝阿维塔越来越好!


  • 到店体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